今年暑假的打工地區是:全聯(以下的內容都很蠢!怕笑到翻肚的請退回吧!)
1.把經理鎖在垃圾場裡面(工作第2天就把經理鎖在垃圾場裡了!!他還說要把我薪水扣光光囧")
2.客人說要5香乖乖我卻拿5"箱"乖乖客人@@"
3.有個阿伯說話有廣東腔說:弟弟阿我要"彥偶"我以為他要蓮藕所以說我們這沒賣耶!你要的話下面是菜市場可以去那買!阿伯又說:我要彥偶ˊˋ...搞到最後原來他要燕窩...跟他耗了將近20分鐘才了解!
4.補貨時想說奇怪怎麼都補不滿!原來我補這邊另一邊一直掉下去...
5.星期一早上精神不佳= =客人說我要隨身攜帶那種小包的衛生紙!我居然拿衛生棉給他!!!!!(被罵死ㄖ)
6.到垃圾時...垃圾好大一包...所以給他用力的丟進去!!不小心K到那ㄍ清潔員啦= =害他上半身栽進去垃圾車裡(願上主保佑你!酸喔!)
7.進倉庫拿貨時要拿的貨物在最下層想說用抽的好ㄖ...沒想到抽出來時!所以的貨物像骨牌一樣!倉庫的貨物都倒光光ㄖ!!
8.有個阿婆問我這裡有沒有烤肉口味的餅乾阿?!我找著找著!耶看到ㄖ!就很高興的拿給阿婆!結果我拿的是"狗飼料"燒肉口味.......
9.客人打破麻油@@我還不知道傻傻的衝過去(因為要趕去吃午餐啦ˊˋ)結果就滑去撞到牆壁了= ='"
10.去倉庫找餅乾不知道在HIGH神麼!就把餅乾往上丟...結果掉到樓下的天花板上就掉到賣場去ㄖ@@"好險沒砸到人押!被砸到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ck80320 的頭像
    jack80320

    jack80320

    jack8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